反恐演练进校园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5 11:31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郝儒冰)5月23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六大队联合赛罕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走进大学路小学,开展应急处突专项演练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守护校园安全

制服“暴徒”

安全演练

随着演练开始,“暴徒”强闯校园,学校保安人员发现“警情”后第一时间报警并携带盾牌、钢叉等防护装备与“暴徒”展开周旋,值班教师组织校外活动的学生快速撤离到安全区域躲避并紧闭门窗。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六大队和属地派出所接到警情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往校园,切断“暴徒”攻击学校师生的路线,将其逼迫至狭小空间后将其制服。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贴近实战。演练结束后,特警队员还向校园安保人员分享了实战经验,并结合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对校安保人员重点开展了校园安防培训。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