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呼和浩特选拔赛6月3日启动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5 11:31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刘 睿)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呼和浩特选拔赛将于6月3日~4日开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展技能风采 促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中式烹调师11个比赛项目,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内蒙古地方特色产品联合会、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内蒙古环成技工学校、呼和浩特市丽妍职业培训学校5个赛点同步开赛。本次大赛获奖优秀选手,将推送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