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考】全力助力高考 “完美”志愿者来了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5 16:36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郝儒冰)北方新报第21次服务高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5月25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身体力行参加这次服务高考大型公益活动,完美内蒙古分公司志愿者们全城出动,除了志愿服务外,还将为考点上的考生以及家长送上清凉的养生消暑饮品。

记者了解到,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努力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2023年3月,完美公司在中国捐资总额逾9.15亿元,已经形成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公益体系在内的多个推动青少年发展的公益项目,捐建逾百所希望小学遍布全国各地。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多年间多次助力本报公益活动,在“欢欢喜喜过大年”等大型公益活动中,留下温暖身影,让众多个人、家庭、团体感受社会关爱、实现美好心愿。

今年高考期间,北方新报服务高考大型公益活动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其中,与北方新报一道,关注高考、服务高考,给考生和家长送去更多的帮助,共同助力一年一度的高考平安顺利举行,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服务高考助力热线0471-6651113,欢迎来电参加。

[责任编辑:杨旭英]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