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平安铁路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6 17:00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刘 睿)在5月26日“我爱路”宣传日来临之际,为了维护铁路公路通行秩序,激发社会公众懂法、守法、爱路、护路的意识,5月25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锡林浩特公安处正蓝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正蓝旗广场、公园和中小学校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向群众宣传铁路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讲解典型案例、安全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地宣传铁路安全知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会自觉爱路护路,共筑安全之路。

据介绍,“保护铁路、人人有责”,爱路护路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交通法制观念,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爱路护路行动中,营造了良好的“爱路、护路”氛围。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