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连心桥 电暖人心有保障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11-09 22:02

临近11月,居民用电量逐渐增大,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河西河东供电服务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电采暖”用户台账梳理,针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测温巡视,保障外部电力设施的稳定运行,合格入冬。

该服务队多次对互助村、哈克村及扎罗木得区域的电采暖用户进行入户检查,充分了解客户用电习惯的同时,对客户家中的各种电器的使用情况提供技术咨询,利用党员服务队的“增值服务”优势,将温暖以实际行动送入群众家中。

为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该服务队成员们为客户检查采暖设备和线路的同时,积极宣贯“煤改电”“电采暖”业扩流程、安全用电等惠民政策,并为客户发放网上国网APP和自助缴费宣传单,降低客户停电隐患。对新报装的“电采暖”客户和正在办理中的客户提供全跟踪式便民服务,为居民答疑解惑,架起党群与群众的连心桥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居民供暖有底、用电无忧,推动电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见习记者 吕汶珊 通讯员 卜庆欣)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