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呼伦贝尔 共享精彩冬运”第二届冰灯展举办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新闻网 / / 2023-12-19 21:45

近日,额尔古纳市教育和科技局举办以“相约呼伦贝尔 共享精彩冬运”为主题的第二届冰灯展。

此次冰灯展汇聚了额尔古纳市17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近3000件冰灯作品。孩子们不畏严寒,在家长的配合帮助下各展其能,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废旧玩具、蛋糕盒、彩带、彩泥、贴纸等物品都设计到冰灯作品上。

一件件活灵活现、造型独特的冰灯小品,不仅展示出孩子们对“十四冬”的祝福,也扮亮了城市夜晚,让寒冷的冬夜生出一簇簇暖流。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