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秀“点亮”包头夜空,你看了吗?包头

包头新闻网 / / 2024-02-18 13:14

2月14日,包头市固阳县木兰广场灯火璀璨,游人如织,欢乐如潮,一场美轮美奂的烟花表演在这里绚丽绽放。以漫天璀璨礼献新春佳节,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夜空闪烁,不仅点亮了包头的夜空,也点亮了人们对新年的期盼与希望。

整场烟花秀时长25分钟,分为“龙腾盛世锦绣春”“富民兴县庆佳节”“梦想家园不眠夜”“固阳明天无限美”四个篇章。璀璨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勾勒出一幅幅绚丽和谐的盛世图景,为包头市民呈现了一场美妙奇特的视觉盛宴。

一朵朵播撒着幸福与祥和的烟花绽放在包头大地,祝愿宜居宜业、幸福美丽的包头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