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经济”如期而“热”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 / / 2024-03-01 22:06

又是一年“开学季”,“开学经济”如期而“热”,教辅书、各类学习用品等“开学装备”迎来了销售高峰期。

记者来到牙克石市新华书店看到,店里按区域划分了各类书籍,从小学到高中按照不同年级分类的教辅书在货架上摆放得整整齐齐,前来选购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

牙克石市新华书店工作人员陈源说:“临近开学,店里的顾客逐渐多了起来,除了教辅类的图书热销之外,课外读物也备受学生和家长的喜欢。为了满足学生的购书需求,书店提前一个多月就备足了畅销书的货源,以方便学生选购。”

在各家文化用品商店,琳琅满目的文具摆满了货架,笔记本、中性笔、橡皮、文具袋等各种学习用品一应俱全,学生及家长们按需购买。

文化用品商店经营者宋登宇说:“每到开学的时候都会迎来一波文具销售的小高峰,现在的学生对文具的要求逐渐多样化,更注重实用性和美观性,我们店里不仅准备了充足的货源,还会以相对优惠的价格回馈顾客,希望同学们用了这些新款式的精美文具,能够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学习。”

除了书籍、文具外,在牙克石市各大电子产品店、眼镜店、超市等地,都呈现销售火热场景,让“开学经济”如期而“热”。

牙克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安金鑫 李坤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