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102位优秀巾帼受到表彰乌兰察布

/ / 2018-03-07 15:40

表彰三八红旗手标兵。

歌曲《乌兰察布我的故乡》

3月6日上午,乌兰察布市电视台演播大厅里人头攒动。“芳菲三月巾帼情”乌兰察布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文艺演出暨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为获得优秀基层妇联干部、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102位优秀巾帼颁奖。

演出现场,一支支欢快的舞蹈表达着广大巾帼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景,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赞美着女儿的活泼、姐妹的靓丽、妻子的辛苦、母爱的伟大,赞美着奋战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的巾帼们。歌曲、舞蹈、诗朗诵、乐器合奏、二人台等十几个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道文艺大餐,让女同胞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妇女节。同时,为焦瑞娟等60位乌兰察布市优秀基层妇联干部、汤小云等12位乌兰察布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王利峰等30位乌兰察布市三八红旗手以及集宁区霸王河街道办事处和顺社区等21个乌兰察布市三八红旗手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