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旅产业培训班开班乌兰察布

/ / 2021-01-08 09:21
12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和文旅体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市文旅产业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各旗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全市4A级景区、旅游商品企业、文创企业以...

12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和文旅体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市文旅产业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各旗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全市4A级景区、旅游商品企业、文创企业以及相关协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自治区级相关专家,分别以“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中如何正确坚持意识形态”“全区文旅产业发展形势及文旅项目的申报讲解”“全区旅游商品发展情况介绍和我市如何发展旅游商品”“全市文化产业规划思路解读”为主题,进行精彩授课。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分析文旅产业发展形势,研讨全市文旅产业规划思路和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开发等内容,旨在更好地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文旅产业发展政策,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市文旅产业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积蓄力量、加油充电,不断提升文旅产业理论水平。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积极思考、找准差距,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开拓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奇男)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