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乌兰察布

/ / 2021-01-08 15:47

1月7日,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强出席会议。

会上,集宁区、察右后旗作了典型发言,察右前旗作了表态发言,市人社局、信访局、住建局等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

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以对党对人民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落实好根治欠薪各项措施,确保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联合执法检查,做好欠薪案件的化解工作,结合疫情实际分类处置欠薪问题,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推进劳动用工管理服务(云住工)平台建设工作。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对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落实工作责任,形成根治欠薪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紧盯“两清零”“一个全覆盖”“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坚决高质量完成全年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广大农牧民工权益,依法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孙国俊)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