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日报 / / 2018-03-09 10:55

●三八红旗集体上台领奖

30名“三八红旗手”、12名“三八红旗手标兵”、21个“三八红旗集体”、60名优秀基层妇联干部受表彰

3月6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大厅内欢歌笑语,掌声迭起。由乌兰察布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芳菲三月巾帼情”乌兰察布市各族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在歌舞《春满家园》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600余名女性同胞现场观看。表彰大会的专场演出分为“情暖草原”、“醉美巾帼”、“时代芳华”三个篇章,用歌曲、舞蹈、二人台等不同的艺术形式讴歌了新时代女性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贡献巾帼力量,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展示出自信、坚毅、智慧、活力、奋斗的新女性形象和风采。

表彰大会对全市30名“三八红旗手”、12名“三八红旗手标兵”、21个“三八红旗集体”、60名优秀基层妇联干部进行了表彰。“3月8日是我们的节日,能和这么多各行各业的女性同胞们在这里一起过节十分开心。看着台上那么多优秀的新女性,感觉自己做得还不够,还很渺小,要向身边这些优秀的女性学习,做到家庭事业两不误,展示出我们乌兰察布女性的新风采。”市中心医院的林女士说。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