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乌兰察布

正北方网 / / 2018-03-09 15:14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1)

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1)

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2)

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2)

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3)

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3)

2月26日(正月十一),狗年春节刚过,传统的元宵佳节再掀节日高潮。察右后旗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喜庆热闹景象。为确保全旗民众度过一个光明、喜庆的元宵佳节,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再次打响为期一周的元宵保电“大会战”。

为确保元宵佳节期间的供电安全,该局在认真总结春节保供电经验的基础上,及时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更为科学、详细的元宵保供电预案,确保各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人。预案主要包括:一是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增加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特巡和夜巡次数,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二是对大客户、高危客户、住宅小区等进行走访摸排,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居民合理用电,避免不安全用电行为的发生;三是元宵节期间增派人员和车辆,加强沿路线路巡视,防止在电力线路附近燃放烟花,同时防止风筝之类的空中漂浮物落在线路上,危及线路运行。同时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保电人员,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做好突发事故的处理工作。

27日,闹元宵、文化艺术晚会、秧歌表演、猜灯谜、观灯、元宵烟火等系列活动达到鼎盛。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在重要表演区域配备发电车,安排专人进行流动特巡,设立安全员进行盯守,以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元宵期间营造了热闹的氛围,还让全旗人民畅享了一场场有着家乡特色的视角盛宴。在一场场活动的背后,都有“蒙电”人的一份付出。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