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暖 集宁区市民健身热情高涨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日报 / / 2018-03-17 20:27

●市民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

近日,天气逐渐转暖,许多市民脱下了厚重的棉衣棉裤,穿上轻便的运动服,走到户外锻炼身体。

“太空漫步机”“腰部按摩器”“登力器”……3月12日,记者在集宁区民建大街人民公园内看到,健身器材上都有市民的身影。一边和老友聊天,一边锻炼身体,家住集宁区安泰小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冬天几乎没怎么锻炼身体。现在天气暖和了,公园里的环境好空气也好了,应该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

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沿着公园的健康步道健步走。在醒目的提示板上记者注意到,该提示板明确提示已经距离出发点多少米、已步行多少步、已消耗多少能量,以便于市民在运动时,精确把握自己的运动量。正在锻炼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沿着这个步道走还能知道自己消耗了多少热量,速度快一点一圈走下来都会冒汗。每天坚持走一圈,整个人很精神。”

韩女士是一名办公室文员,久坐办公室的她很少锻炼身体。“天天在办公室对着电脑一坐一天,上班之后真的很少锻炼身体了。”韩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底我报名了瑜伽班,但由于课程安排在周一到周五的晚上,冬天天黑得早,打车不方便,已经两个月没有练瑜伽了。从这周开始我就继续练瑜伽了,希望我能坚持下去,等到了夏天能有个好身材。”韩女士说。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