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案例乌兰察布

正北方网 / / 2018-03-31 21:11

3月26日,乌兰察布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乌拉哈乡青山村委会主任武三小、会计王润年、村长朱永茂违规套取粮食直补款的问题。经查,2006年至2014年期间,武三小伙同王润年、朱永茂虚报48亩粮食直补地,三人共违规领取粮食直补款19992.96元。2017年6月29日,武三小、王润年、朱永茂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所得全部追缴。

2.黄茂营乡岱青村委会党支部书记荆润千违规享受国家危房改造补贴的问题。经查,2013年,时任黄茂营乡岱青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的荆润千用自己的身份信息申请了危房改造指标,并于2014年获批通过。按规定荆润千不属于危改范围,而他既没有向镇政府说明情况,也没有主动撤销申请,违规享受国家危房补贴款18732元。2017年12月,荆润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全部追缴。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