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高铁站派出所开展实战演练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日报 / / 2018-04-04 10:04

近日,乌兰察布高铁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乌兰察布综合车间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加强管区内反恐防暴工作,提高内部应对暴恐事件处置能力和反恐防暴意识,确保安全稳定。

演练开始前,派出所民警对单位的职工进行了有关反恐知识的培训和讲解,从常见的暴恐犯罪和自救常识,以及配备反恐装备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知识普及。

随后,模拟开展综合车间发生暴恐事件,相关演练人员携带反恐装备进行了应急处理的模拟演练,民警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点评。

通过演练,提高了参战人员配合协作能力,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有效地提升了派出所内部反恐防暴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单位职工反恐防暴意识,消除了麻痹大意思想,为保障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