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又有22个气象站入选“中国百年气象站”社会

内蒙古日报 / / 2021-01-07 21:14

中国气象局近日公布第二批百年气象站名录,内蒙古又有22个气象站入选。

截至目前,内蒙古被认定为中国百年气象站的数量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最多。其中,呼和浩特国家基本气象站,被世界气象组织认定为世界百年气象站,54个气象站被中国气象局前后两批次认定为中国百年气象站。

今后,内蒙古气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各类气象站的长期保护,传承和发展百年气象站人文、科技内涵,不断提升百年气象站的应用价值。(记者 石向军 实习生 常能嘉)

原标题:我区又有22个气象站入选“中国百年气象站”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