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路公司连续6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社会

内蒙古日报 / / 2021-01-07 21:14

9月28日,在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内蒙古高路公司)荣登榜单,连续6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目前,内蒙古高路公司所辖通车运营公路里程4528公里。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战役中,内蒙古高路公司共免收各类车辆通行费14亿元,各路段开通绿色通道172条,对各类应急物资运输切实做到“三不一优先”,即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和优先通行,高效保障各类重要物资的顺畅运输。(记者 冯雪玉)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