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召开社会

新华网 / / 2021-01-07 21:14

10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技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科研管理》编辑部、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十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

研讨会以汇聚名家、关注学术、研究问题、交流经验为宗旨,邀请国内学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和学术交流,是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促进学科发展开新篇、谋新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并希望各国内机构进一步加强对内蒙古高校的关注和关心,进一步促进 “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穆荣平表示,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具有多学科、跨学科、研究主题紧跟时代发展的特点。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支持研究会发展,借助这一交流平台为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做出更多的贡献。

研讨会为科技领域探索前沿,分享研究成果,启发科研思路提供了良好平台,对学术评估与鉴赏的提高提供指南,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刘立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