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社会

新华网 / / 2021-01-07 21:14

    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10月15日,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主题为“美好化工、美好生活、美好未来”的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设电工、焊工、叉车、信息化会计、岗位应急管理6个项目,201名参赛选手纷纷亮出 “绝活儿”,展现精湛技艺。

今年以来,阿拉善高新区在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和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同时,举办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既是对高新区技能人才队伍的一次大阅兵、大比武,也是促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园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赵小丽 德力和)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