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国和自治区两级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征集交流座谈会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14 13:17

记者  张绍军

1月13日,我市召开全国和自治区两级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征集交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秀燕出席。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十三五”期间整体工作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面临主要问题的通报。在分别听取市政府相关组成部门交流代表议案、建议素材情况介绍及市人大代表工作部门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后,代表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骆秀燕指出,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一项重要职权,是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事务的重要内容。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提高对代表议案、建议的认识,市政府及各组成部门要为代表履职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她强调,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把各部门提供的议案、建议素材,经过认真加工整理,转换成高质量代表议案和建议,提交到全国和自治区人代会上,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