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赤峰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许振山李志刚潘永如李建平出席赤峰

赤峰日报 / / 2021-01-29 22:20

1月29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赤峰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振山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志刚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永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批示精神及平安内蒙古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第二次和平安内蒙古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有关部门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许振山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维护稳定、社会治安、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就、新进展、新提升,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社会安宁、人民安居良好环境。

许振山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全面领导,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各类社会矛盾风险,全面提升执法司法保障能力及法治赤峰建设水平,全力锻造过硬政治铁军。要树立科学理念、创新方法路径,不断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