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四区2022年“小升初”志愿填报和电脑派位时间确定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6-08 15:59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首席记者王树天)6月7日,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公布市四区2022年“小升初”志愿填报和电脑派位的时间安排。

“小升初”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3日8:00至6月20日18:00,市四区通过户籍和学籍审核、符合升学条件的小学结业生,登录呼和浩特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公办初中志愿或民办初中志愿。

6月23日,市四区公办、民办初中学校同步进行电脑派位和电脑随机录取。

6月28日至6月30日,市四区教育局公布电脑派位和电脑随机录取后各学校的剩余招生计划,未被录取的小学结业生进行统筹安排入学志愿填报。已通过电脑派位和电脑随机录取方式被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教育部门将不再为其统筹安排入学。

7月5日,进行统筹安排入学电脑派位和电脑随机录取。

教育局提醒广大学生家长,密切关注各重要时间节点和呼和浩特市招生考试信息网以及市四区教育局发布的通知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小升初”志愿填报等各项工作,志愿填报期间如有疑问,可拨打以下咨询电话:

新城区教育局:0471-6218004

回民区教育局;0471-5205729

玉泉区教育局:0471-5974190

赛罕区教育局:0471-6651037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