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旅游路” 提升幸福“加速度”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日报 / / 2022-06-30 16:39

夏日炎炎,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处处风景如画,宽阔平坦的公路如丝带般蜿蜒在乡间,把当地的生态环境、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地方风貌连缀在一起,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托克托县认真落实 “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将村路、产业、旅游、惠民紧密结合,完成建设农村公路总里程798公里,构建了四通八达、宜驾宜游的全域旅游大交通网络。图为托县黄河湿地管护中心格图营村公路风景。(记者 苗青 通讯员 张玮 摄)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