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呼飞全国 畅游内蒙古 呼和浩特机场服务旅客便捷出行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6-30 16:39

随着全国疫情形势好转,航空市场逐步升温,为把握住这一关键期,激发内蒙古航旅市场活力,为旅客赠福利、送清凉,6月上旬起,呼和浩特机场联合飞猪网、美团网,开展“经呼飞全国 畅游内蒙古”暑期联合营销活动,服务旅客便捷出行。

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线下活动宣传照片

联动宣传资源,扩大曝光范围。为增加暑期活动热度,机场与OTA平台的线上、线下宣传资源齐上阵,做到线下有声响、线上有回音。线下宣传方面,机场航站楼内设置活动宣传灯箱,增加暑期特惠活动曝光度;线上宣传方面,美团APP机票频道资源位、飞猪APP机票频道618活动会场均设有活动入口,旅客点击入口即可进入呼和浩特机场暑期特惠活动页面。此外,旅客在飞猪APP搜索“呼和浩特夏日特惠”口令,可直达活动页面。

OTA平台线上营销活动部分截图

争取惠民福利政策,提升航空出行吸引力。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多福利,引导旅客经呼乘机出行,呼和浩特机场通过宣传资源倾斜等方式,引导两家平台增投机票优惠券、核酸检测券等多个出行常用优惠券,并将线上活动的结束日期延长至7月15日。旅客进入两家平台的线上活动页面后,可领取包含美团网30元机票优惠券,飞猪网15.9元核酸检测券、10元机票优惠券及其他品类优惠券。携程网、同程网也将分别于6月26日、27日上线暑期特惠活动,为旅客提供特惠航线、景区门票优惠券等福利。

下一步,呼和浩特机场将继续在客源组织方面发力,创新客源组织形式,精细使用渠道资源,精心打造航旅产品,精准开展用户营销。联合同程网、美团网等OTA平台及本地商家,开展“民航服务进社区”、航旅产品特惠等多个联合营销活动,强化机场品牌曝光,为旅客带来更多惠民福利政策,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张璐)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