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四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暨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开幕呼和浩特新闻

呼和浩特晚报 / / 2022-07-01 15:01

销售人员给前来看车的市民讲解

“这个车不错”

不少市民在车展上开启了直播

现场活动

6月30日,2022第十四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暨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期5天,将于7月4日结束。本届车展是内蒙古本年度首场大型汽车展览展示会,也是年度第一场大型展会,共吸引参展品牌80多个,参展车辆近700款,12款新车发布,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展示内容涵盖汽车整车、新能源汽车、房车、摩托车、汽车金融、汽车用品等相关产品。(记者 王劭凯 文/图)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