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七一”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7-02 18:28

诗朗诵《献给我最尊敬的党员老师们》

重温入党誓词

为老党员献花

学生小合唱

党史知识答题

教师小合唱《不忘初心》

教师绘画书法展示

为党史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的党员教师颁奖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您是我身边的老党员,坚毅描摹着您的脸。临近退休依然风风火火,干劲十足,分明是初心使命融进您的生命线……”7月1日下午,诗歌朗诵《献给我最尊敬的党员老师们》拉开新城区北垣小学“庆七一强国有我 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序幕。

“作为党的教育事业的一份子,我们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我们肩负着树立信仰信念、传承科学文明、播种祖国未来的神圣使命。新的征程上,同志们要时时刻刻增强责任意识,要有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勉工作,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用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北垣小学党委副书记都海燕在活动中号召广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活动中,年轻党员向老党员代表献上鲜活,表达敬仰。教师合唱《不忘初心》激情澎湃,展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昂扬的精神风貌。教师绘画书法作品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了党史知识竞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北垣小学党委通过看望走访老党员老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庆七一小合唱、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活动来庆祝七一建党,喜迎二十大。通过这些活动,想让全体党员同志要向老党员看齐,向先进看齐,把我们的教育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做得更好、更出色。”北垣小学党委书记王伟说。

[责任编辑:宝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