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第八届业余足球联赛雨中开赛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7-03 17:51

拼抢

7月3日清晨,呼和浩特下起了小雨,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丝丝凉意。当日,呼和浩特第八届业余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呼和浩特赛区的选拔赛在呼和浩特市体校足球场开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5支球队52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加,将通过小组循环、小组首尾队伍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64场比赛,决出最终名次。

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与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勇告诉记者,近年来,首府地区足球场地建设力度加大,青少年足球体系初具雏形,人员培训效果明显,广泛参与足球运动的氛围愈加浓厚。到今年,业余联赛已进入第八个年头,逐渐成为了首府业余足球圈影响力大、水平较高的传统足球赛事,前七届比赛共计有200余支球队5500余人次参与。本次比赛的参赛球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机关干部、企业职工、自由职业者,也有人民警察、教师、教练员和在校大学生。文·摄影/北方新报网首席记者 牛天甲

友谊第一

来张合影

比赛紧张激烈

传中

受伤倒地

争抢头球

补点水

积极防守

全力以赴

带球突破

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张彬]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