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呼和浩特市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布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7-17 13:17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首席记者 王树天)7月16日18时,2022年第一次呼和浩特市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上填报志愿与实时录取结束。当晚,呼和浩特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2022年呼和浩特市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

录取分数最高的是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如意校区)录取分数为561分,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呼伦校区)为555分,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为542.8分,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为526.8分,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为514.3分。具体录取分数线见下表。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