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都市心有星光,来小草公园嗨翻天!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7-17 14:18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郝儒冰)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主办,赛罕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小草奇幻夜,璀璨星光节”主题音乐节,从7月15日起至8月13日,每周五、周六晚19:30,在小草公园准时开唱,10场不同风格的主题音乐会陆续登场,为市民提供夏日消暑纳凉、派对聚会、约会闲坐好去处。

活动深受市民欢迎

乐队倾情献唱

7月16日,记者来到小草公园的踩踏草坪区,在月球灯和月兔雕塑点缀下,一场轻松愉快的以流行音乐为主的草坪音乐会正在举行。周边围观市民全情投入,随着节奏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和手机。主持人还邀请大家上台互动,让现场观众有了一展歌喉的舞台,整个现场气氛热烈。

记者了解到,活动以消夏星光音乐节为主线,以“身在都市,心有星光”为理念,将小草音乐节打造成为赛罕区都市生活里的一片栖息之地,草原金曲、流行民谣、乐队狂欢、消夏民乐、复古音乐,五大主题轮番精彩上演,为本地音乐人、乐队打造舞台,向市民展现音乐独立、浪漫、热情的特质,带动夏日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