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3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完成首跨预制梁吊装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2-07-17 14:18

本网讯(北方新报网记者 郝儒冰)7月16日上午,S43机场高速公路项目进行首跨预制梁吊装工程。

记者了解到,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全长29.435公里,根据项目施工情况及进度安排,确定主线桥192-193号墩左幅30米预制梁安装作为首跨箱梁架设的施工首件工程,中跨边梁2片,每片重110吨;中跨中梁4片,每片重100吨。

成功架梁

施工现场

首跨预制梁的架设拉开了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新一轮施工生产序幕,标志着桥梁上部结构已全面进入流水作业,为后续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项目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资源配置,落实标准化管理,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项目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