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暨2022—2023年达斡尔冰钓季系列活动开启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01-16 16:51

1月9日,热热闹闹的呼伦贝尔市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暨2022—2023年达斡尔冰钓季系列活动在莫旗腾克镇拉开序幕,千余名群众及游客参加活动。

莫旗地域辽阔,有风景秀美的草原、森林、河湖、湿地,历史文化积淀厚重,是冰雪文旅发展的一块沃土。近年来,莫旗聚焦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深度挖掘冰雪资源、做强做热文旅品牌,将文化、体育、旅游、商业等元素同冰雪资源有机结合,举办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进一步激发多业态融合发展新潜力、撬起冰雪经济发展新杠杆、启动乡村冬季旅游新引擎、增强乡村振兴产业新助力,全力打造莫旗冬季旅游目的地,让冰雪经济持续释放“热效应”。

(蒋希武 白莉莉 李金梅)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