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托县“开河鱼节”摩托车休闲活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3-12 18:31

3月1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指导,中共托克托县委员会,托克托县人民政府和内蒙古摩托车竞技协会主办的,2023全民健身运动休闲系列活动—托县“开河鱼节”摩托车趣味活动在托克托县神泉景区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启动仪式、骑行巡游,摩托车休闲趣味运动项目体验、摩托场地表演活动等几部分活动内容组成,围绕体育项目与当地自然环境及资源优势相结合,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摩托车运动文化。另外配合当地特色美食品鉴、舞龙舞狮、飞盘体验、摩托车表演活动。在为期 1 天的活动期间也精心设计了互动体验、休闲体育项目表演等环节,为到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本次活动具有观赏性、灵活性 、舒适性、趣味性、独特性,使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相结合,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内蒙古民俗风情、地方特色,从而达到对摩托车运动的促进 、增强环保意识,更加高效的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理念,进一步增强主题体育文化市场的创新与拓展,把活动办成“政府指导 、体育搭台 、全民参与”的体育文化盛典,切实促进我区社会经济、人文经济、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正北)

[责任编辑:石尧]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