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部署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4 11:07

会议现场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张巧珍)5月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召开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认真反思吸取近期全国各地事故的惨痛教训,把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作为重点,尽快把各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找出来、解决掉,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以最严格的措施、最严谨的作风、最严肃的问责狠抓落实,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保障首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