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领导电信诈骗40万 一男子落网呼和浩特新闻

正北方网 / / 2023-05-24 11:07

本网讯(草原全媒·网记者 杨佳)近日,清水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反诈中心辗转浙江省杭州市、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等多地侦查、取证、抓捕,最终成功破获一起冒充领导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5月13日,清水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反诈中心接到李某某报警,称其被以冒充领导的方式诈骗了40万元。

犯罪嫌疑人姜某某被抓获

接到报警后,民警详细了解事情经过,第一时间核对了犯罪嫌疑人账号,确认无误后,开展了紧急止付并立案侦查。通过海量的数据分析,抽丝剥茧调取犯罪嫌疑人取款及随行人员影像资料。后于5月1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某抓获。

姜某某对自己从事犯罪活动,并从中获取非法利益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已被清水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温慧娟]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