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鉴文明】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传播党的声音 滋润百姓心田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市文明办 / / 2023-08-02 18:47

为广泛宣传党的新思想新战略和重大决策部署,近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正阳街道木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播党的声音 滋润百姓心田”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活动,向党员群众展示党的理论政策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党的最新政策、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扎基层、遍地开花、芳香满园。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领党员群众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著作,着重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相关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群众解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活的灵魂、“六个必须坚持”以及“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心得和感悟,使活动变得更加富有生活味。同时志愿者还以走街串巷、送学上门、小板凳宣讲等形式,将群众的“零星时间”转化为宣讲的“黄金时段”,将党的声音传到居民“耳边”,送入群众“心间”,使活动更加接地气,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

下一步,木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实践站宣讲员“传声筒”作用,在凝心铸魂中更好的把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送到百姓家门口,传到群众心坎里,在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中,不断以新思想指导新作为,更好的营造党员群众学习党中央先进思想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孙丽荣]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