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巴尔虎旗民族中学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日报 / / 2023-11-15 16:17

有着63年建校史的陈巴尔虎旗民族中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环境建设与多项文化教育活动为抓手,规范师生文明行为,全面提升校园育人环境。

学校每年开展校园艺术节、校园那达慕,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通过乡村少年宫建设平台,建设各种功能室,开设马头琴、国际象棋、手工、足球、篮球、射箭等兴趣小组课,培养孩子们的个性发展。(特日格乐 摄)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