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库力农牧场:让农闲季变成粮油“销售季”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草原全媒 / / 2024-01-24 21:56

新年伊始,呼伦贝尔农垦上库力农牧场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抢抓春节前销售时机全力推进新粮上市,让腊月的农闲季变成火热“销售季”。

走进这家公司粮油销售现场,小麦、莜麦、油菜籽等商品粮经过登记、检样、过磅等一系列销售程序,几十辆满载粮油的车辆即将运往全国各地,再进一步加工成面粉、食用油走进各大市场。

优质小麦安全出囤,机械化装运粮油。

满载优质粮食的车辆即将运往全国各地。

上库力农牧场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聚焦当前大宗农产品购销形势,科学谋划粮油销售策略,积极与国内知名加工企业洽谈销售。该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客户参与网上竞拍,实现线上竞价和线下销售优势互补,并根据不同作物品种、容重、含油等指标进行分类存储定价。公司结合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网上竞拍价格,最大限度保证竞拍成功率有效调动市场活力,实现优粮优价优销。

干部职工抢抓春节前销售时机加快新粮上市。

职工加班加点装运优质油菜籽,让百姓春节期间吃上“放心油”。

“进入粮食销售工作以来,公司密切关注粮食市场行情,紧锣密鼓地进行粮食销售工作,推进春节前粮油供应保障和市场需求。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清选优质粮油,做好销售服务,保障春节期间全国人民能够吃上‘放心粮油’。截至目前,公司小麦销售40万斤,油菜籽销售1300余万斤,莜麦销售157万斤,大麦销售528万斤。”公司副总经理左元琪说。

职工冒着零下20余摄氏度的寒冷天气抢运粮油。

粮食经质检合格后装车,运往各地加工企业。

据了解,上库力农牧场有限公司加快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积极推进生态农业建设,深入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推进“三品一标”认证复验工作,将生态农业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以安全优质粮油供应市场,让百姓吃上放心粮、用上放心油。

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记者:李玉琢

通讯员:孙凤军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