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车站 4461公里的护航呼伦贝尔

正北方网-草原全媒 / / 2024-01-29 17:50

海拉尔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始发站举行首发仪式。

1月26日21时32分,K4292次旅客列车从海拉尔站缓缓启动,驶向广州,这也是呼伦贝尔地区首次开通到广东省的直达列车。

乘客有序排队核验身份进站。

为满足南北旅客探亲、旅游乘车需求,春运期间,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原有的海拉尔至郑州的K926次列车延长至广州白云站,途中停靠哈尔滨、长春、沈阳北、山海关、天津、荷泽、郑州、广水、孝感、衡阳等43个车站,全程运行4461公里,运行时间64小时15分钟。

乘警为本次列车护乘。

为保证旅客乘车安全,海拉尔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始发站组建小分队登乘本次列车进行护乘,充实一线警力,组织送温暖活动,为旅客准备了“安全大礼包”和新年福字,最大限度增强旅客安全感、幸福感,让旅客感受到暖暖的祝福和浓浓的“年味”。

乘警在车站为旅客服务。

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记者:庄圆

通讯员:李福多 李敏雪

[责任编辑:段丽萍]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