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景观焕新迎客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4-02-18 13:14

美丽的黄河风情园。

春节期间,刚开市的黄河风情园与黄河大集热闹非凡。舞狮表演精彩纷呈,三人街头乐队倾情演出,多种特色活动欢庆佳节。

从此以后,在包头,随时可以赶一场黄河大集,13个传统院落化身“黄河鱼馆”和“黄河小院”,演绎着独特的魅力。走进黄河鱼馆,品尝“包头全鱼宴”。黄河小院为游客提供了归园田居般的住宿体验。漫步于大集,小商铺里琳琅满目的商品,精品屋中独具匠心的手工艺品,艺术家工作室里充满创意的作品,无不展示着黄河文化的魅力。(文/图 记者 贾荣)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