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全力推动二手车市场稳健发展包头

包头日报 / / 2024-02-19 11:36

为进一步活跃我市二手车市场,更好地发挥二手车销售对消费的拉动作用,2023年,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包头市推动二手车市场高质量发展措施》,为做大做强本市二手车市场提供政策支持。

包头市财政局按照政策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商务部门的工作联动,提前做好政策兑现前各项工作,加快资金审核工作进度,并拨付财政资金90万元,积极兑现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了我市二手车企业扩大经营的信心,有利于规范市场运营、释放交易活力,有效推动二手车市场稳健发展。

截至2023年底,本市已有16家二手车经销企业完成上限纳统,销售额累计3亿元,实现了二手车消费的快速增长以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提高。(记者 张海芳)

[责任编辑:任丽华]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