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业年精加工20万吨优质葵花子项目开工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18-03-09 09:00

近日,记者从巴彦淖尔市经信委了解到,位于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鼎业食品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建设年精加工20万吨优质葵花子生产出口项目,有望年内竣工投产。

内蒙古鼎业食品有限公司为应对国际、国内市场变化,积极把握有利市场条件,今年及时变更生产规模,将原来的7条生产线扩大至20条,由年精加工5万吨熟瓜子项目升级到年产20万吨优质葵花子出口项目,总投资由1.26亿元增加至5.64亿元。该项目已由市经信委备案,目前已开工建设,有望年内竣工投产。

在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优质葵花子生产能力的同时,鼎业食品有限公司降低成本,集约化发展,主动扩展国际市场,带动我市优质葵花子出口贸易量稳步增长。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