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街”还是“利明街”?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晚报 / / 2021-01-08 09:41

近日,有细心的市民向巴彦淖尔晚报新闻热线7956666     反映:临河利民东街上一处路牌将“利民东街”写成了“利明东街”。

随后,记者在利民街走访发现,这条街共有13块道路指示牌,除了临河四中路口2块路牌写着“利明东街”外,其他路牌均为“利民东街”或“利民西街”。

随后,记者拨打了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热线电话,客服告诉记者正确的写法是“利民街”。记者又联系到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广告办主任王新,他表示,这些都是最近新安装的道路指示牌,是美工部大意了,没注意到错字。他说,对于市民发现的错误表示抱歉和感谢。

随后,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立即将错误路牌全部更换。

记者短评:“不贵于无过,而贵于能改过”。防止类似的错误再出现,既是有关部门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