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地锁? 拆除!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晚报 / / 2021-01-08 10:42

1月5日下午,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西环中队将市民反映的临河四季花城四区北门两处私设地锁依法拆除。

据该局西环中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日15时,西环中队接到智慧城管指挥中心推送任务:市民反映四季花城四区北门有人私设地锁。接报后,西环中队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看到,利民西街路南、四季花城四区北门一美容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两处崭新的地锁,其中一处地锁的旁边还有一处陈旧破损的地锁。据美容店店主说,门前人行道总有人停车,时间久了影响门店生意,所以他们才安装地锁。执法人员对美容店店主进行说服教育,并当场依法将地锁拆除。

据了解,这种地锁通过锁具可自由“切换”底座和阻挡装置,可是说是圈占车位的“利器”。商户利用地锁方便了自己,却给他人带来麻烦。对此,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私设地锁现象,他们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一旦接到市民举报,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调查取证,查实后立即拆除,力争将城市公共空间还给市民。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