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举办“侨胞之家”趣味运动会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21-01-08 09:41

近日,五原县侨务服务中心在五原县富原社区举办了“侨胞之家”趣味运动会。

活动增进了侨胞们的感情。

参加运动会的有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侨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富原社区工作人员以及50多名归侨侨眷,共计80余人。开展的运动项目有,母鸡下蛋、百发百中、默契投篮、珠行万里、气球大战、一圈到底。活动结束,为获奖小组颁发奖品并为所有参会的归侨侨眷和工作人员赠送春联和福字,送上节日美好的祝愿。

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丰富五原县侨胞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侨胞热爱第二故乡的赤子情怀创造了条件,有利于动员广大侨胞与海外亲属加强联系,为全县招商引资、经济建设献计出力作贡献。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