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为20多万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18-03-09 09:00

截至今年上半年,巴彦淖尔市因骨折、摔伤、狗咬、碰伤等意外伤害发生事故导致113名老年人受伤,中国人寿巴彦淖尔分公司共计给付金额72.5万元,其中因发生意外死亡和伤残给付金额30.9万元。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给家庭和个人减轻了经济负担,提高了广大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保护老年人身心健康。

2015年7月1日,市民政局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组织实施了“安康关爱行动”,由政府为全市7个旗县区近23万老年人买单,投保“国寿老年人特定意外伤害保险”。该保险承担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两方面责任,保险费每人每年10元,总保额22000元,其中意外身故/伤残保障金20000元,意外门(急)诊/住院医疗保障金2000元。

2016年,市老龄办继续组织实施“安康关爱行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的行动中,为老年人提供风险保障。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