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内蒙古(巴彦淖尔)骑游健身文化节 吸引近千名骑游爱好者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18-03-09 09:00

“敖包相会”第四届中国·内蒙古(巴彦淖尔)骑游健身文化节暨全国骑友书画摄影大赛、巴彦淖尔市第九届老年人书画联赛日前在五原县拉开帷幕。北京、上海、广东、云南、新疆、内蒙古等15个省市自治区、46支骑游协会和团队近千名骑游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4天,由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巴彦淖尔市老龄委、巴彦淖尔市体育局、五原县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隆格尔草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骑游工作部、巴彦淖尔市老年大学、巴彦淖尔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

活动中,骑友们进行了5公里计时赛及自行车慢骑10米计时赛。比赛结束,骑友们参观了河套农耕文化博物馆和民俗文化村、五原县博物馆。活动还举办了骑友书画摄影展、骑游主题论坛。之后,骑友们赴磴口、后旗、中旗游览观光,并参加一系列草原文化娱乐活动。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