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老年大学6年获奖近200项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18-03-09 09:00

巴彦淖尔老年大学学员在市春晚上表演

巴彦淖尔老年大学学员在市春晚上表演。

巴彦淖尔老年大学自2010年4月建校以来,先后获得国家、自治区及市级各类奖项近200项。学校现开设32个专业、60多个教学班。目前,该校已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员、全国老年教育文化艺术示范基地、中国自行车协会华北促进中心内蒙古分站、中国大众摄影网会员、内蒙古摄影协会会员、内蒙古健身气功教学培训基地,市老年教育协会等9个协会设在该校。

市老年大学校园总占地面积23310平米(35亩),总建筑面积11000平米。学校现有聘任制教职工74人,在册学员4200多人。按照市委、政府确定的办学方针,学校坚持开门办学,面向全社会招收退休干部、职工、市民和农民,全部免费入学。学校设有人文学院、民族文化艺术学院、书法绘画摄影学院、声乐舞蹈戏曲学院、体育学院5个学院和器乐系、网络计算机系两个系。学校下辖河套艺术团、彩虹艺术团、乌拉特艺术团、鸿雁合唱团、河套之声合唱团、戏曲艺术团和民族交响乐团7个团,服饰艺术表演队、民族舞队、国际标准舞队、骑行队、瑜伽健身表演队、佳木斯健身操队和体育健身舞队7个队,摄影俱乐部、骑行俱乐部、国标舞俱乐部、民族乐器俱乐部、原生态少数民族艺术俱乐部、书法绘画俱乐部、佳木斯健身操俱乐部和内蒙古嘉乐华老年俱乐部巴彦淖尔分部8个俱乐部。同时,在临河城区办事处设立了5个分校。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