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到户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18-03-09 09:00

p2_b

近日,巴彦淖尔市国税局相关人员深入前旗新安镇新安村和先锋村,对3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国税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制定下发了《巴彦淖尔市国家税务局领导干部包扶贫困户工作方案》,将立档建卡的24户困难群众帮扶任务分解到市局每个领导班子成员,实施“一对一”精准扶贫。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各自主动性,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实际需求和困难,研究帮扶措施,探讨脱贫致富的“良方”,加快贫困户脱贫步伐,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