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旅游局加大“十一”黄金周旅游宣传力度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日报 / / 2018-03-09 09:00

“十一”黄金周在即,市旅游局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促销活动,推动旅游旺季持续升温。

赴蒙旅游观光踩线活动拉开节前旅游宣传促销序幕。市旅游局与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组成70名游客赴蒙古国南戈壁省开展旅游观光踩线活动。

9月27日在后旗举办相约草原·中蒙自驾游那达慕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借助首届中国(宁夏)国际博览会等活动平台,积极联系各大新闻媒体为中蒙自驾游活动宣传造势,增加更多曝光机会和吸引力。

印制宣传资料20000余份,有针对性地发放给呼市、包头、乌海、银川等地潜在的客源目标群体,实现面对面的旅游交流,唤醒实打实的旅游需求,激活周边客源市场。

9月26日起,联合各旗县区旅游局在我市境内的各大高速服务区派送自驾游福利——巴彦淖尔市手绘旅游地图、自驾游线路宣传册,直观形象地展现主要旅游目的地、旅游线路等信息。

通过旅游微信平台、交警支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网页、微博平台发布实时旅游交通消息,为自驾游客提供便利。凭借交警大队在省道、国道执勤点,将旅游宣传资料发放给广大民众,了解民众对巴彦淖尔旅游服务功能的意见建议,提高旅游宣传、旅游安全等多方面的服务水平。

1.内蒙古社区报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内蒙古社区报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内蒙古社区报",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内蒙古社区报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内蒙古社区报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